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首个DLC“试炼”本月上线

2021-01-26编辑:angle307
新的神明将允许玩家探索奥林匹斯宫,并与新的游戏机制互动,当然这需要通过诸神的新试炼。

育碧旗下新IP《渡神纪:芬尼斯崛起(Immortals Fenyx Rising)》于去年12月正式发售,游戏季票一包含3个DLC,其中第一个DLC“A New God(试炼)”将于本月上线。眼看着1月即将结束,育碧官方日前正式公布了DLC“试炼”上线日期:1月28日。芬尼斯将经历来自奥林匹斯的考验,以在希腊万神殿中获得应有的地位。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新的神明将允许玩家探索奥林匹斯宫,并与新的游戏机制互动,当然这需要通过诸神的新试炼。在此过程中,玩家将为芬尼斯解锁4个令人惊讶的新能力升级,以及一套新的装备,这些装备具有与诸神相适应的新技能,比如额外跳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想要体验新DLC,玩家可以购买季票,其中包括即将推出的全部三个DLC,当然也可以单独购买。这些DLC不仅会给玩家带来新的角色和挑战,还会给玩家带来新的领域和新的游戏方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现已在Stadia、PS5、PS4、XSX | S、Xbox One、Switch、PC和Amazon Luna上发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