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品官老爷》锁定豪华年终奖,最高可得2088元宝

2021-01-25编辑:angle307
《一品官老爷》是一款的古风官斗手游。游戏展现了古代尔虞我诈的官场智斗,颠覆传统的官斗玩法为你带来一场步步惊心的传奇。

马上就要到春节了,这也代表大人们的年终奖品要来咯!年会年年有,今年大不同。《一品官老爷》的年会庆典正在积极筹备,小编听说今年的奖品丰厚豪华,奖励翻倍,最高可得2088元宝!大人们快来看小编的前线报道,提前锁定《一品官老爷》今年的豪华奖品吧!

图片1.jpg

年会宴席上的蜜柑酸甜开胃,御膳豆黄细腻软糯,味道香甜。食用它们后,有机会获得30-50点政绩或者166-222元宝。宫廷樱桃肉、御制清炖肥鸭和百鸟朝凤肥而不腻,食用后有机会获得3-5个书籍经验包、卷轴礼包、18-24个翡翠心、4个红颜碎片或者1088-2088元宝。如此高额的元宝奖励,不知道将会花落谁家呢?

图片2.jpg

身为朝廷大官,笏板是最能代表官品地位的象征。手持木制笏板或竹制笏板,有机会获得8888银两、锦缎或者金樽。而手持玉制笏板或黄金笏板,则有机会得到青锋宝剑、金樽或者汗血宝马。

图片3.jpg

使用锦缎或者金樽,有机会得到20000银两或者木簪。使用青锋宝剑或者汗血宝马,有机会得到4-14个翡翠心。木簪可以提高1点红颜魅力值,而翡翠心都可以提高2点红颜亲密度,影响子嗣和门客加成哦。

图片4.jpg

大人可以通过每日充值、累计登录、累计充值等方式解锁活动道具!在活动期间内登录游戏,还可以获得年会庆典的邮件福利哦,赶紧来参加吧!

本次的【年会庆典活动】就给大人们介绍到这里啦,如果你有独到玩法技巧,欢迎评论分享!更多游戏攻略玩法还有惊喜福利,请关注公众号,即可免费领取红颜上官婉儿与门客魏征。

【《一品官老爷》手游介绍】

《一品官老爷》是一款的古风官斗手游。游戏展现了古代尔虞我诈的官场智斗,颠覆传统的官斗玩法为你带来一场步步惊心的传奇。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官斗之余府邸小憩,娇妻相伴,金玉满堂,享田园轻趣时光;千古门客尽入门墙,谈笑间位极人臣;联盟争斗步步惊心,联盟战场一决高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