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解神者》春节版天降大礼包 丰厚新年红包奖励

2021-01-25编辑:angle307
除夕之夜,巨大的食灵徘徊在张灯结彩的美食街头,竟然是传说中的年兽!而年兽本体是由解神者大人来操控的,天降大礼包!

春节即将来临,《解神者》的全新版本已经奔跑在和大人相见的路上了~为了能让大家度过一个充实快乐有趣的假期,期待许久的新版本终于要来了!这一次除了新神格降临以外,还有超多惊喜活动哦~话不多说让我们直接进入正题。

《解神者》新春版本即将来袭 超多内容抢先看!

★全新图鉴系统

在之前大家有没有发现,游戏中和以往活动中有很多精美的CG图都只有短短的几面之缘就再不见踪影?!全新图鉴系统将会完美解决部分大人的小小遗憾!大人收集的所有精美CG图、宝石姬等均可在新图鉴系统中显示,记录着大人在《解神者》世界游历的脚步。

★新活动副本【龙游雀牌】

参与游玩【龙游雀牌】,即可深入了解全新神格的故事,还可收集食灵古币、食谱和各种新鲜食材。

★全新放置经营玩法【绮食美馔】

在【绮食美馔】活动中,每个神格都拥有属于自己的钞能力,如何搭配选择钞能力,如何赚取更多的古币票票,是老板们值得思考的问题。

【绮食美馔】采用的是不同于游戏以往的美术风格哦,相信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福利活动【春新小肆】

春新小肆开张了!升级为老板的某神格准备了超饱满的大福袋,让解神者大人可以使用古币尽情抽取!里面有什么好礼呢?敬请期待!

《解神者》新春版本即将来袭 超多内容抢先看!

★全新探索副本【美食幻境】

过年啦过年啦,连幻境中都是年味十足的代表红色!前方是惊喜还是未知的危险?等待解神者大人亲身探索哦!挑战不同难度的美食环节,可获取数量不等的食谱残片,获得丰富的新年奖励~

《解神者》新春版本即将来袭 超多内容抢先看!

★全新趣味活动【年兽盛宴】

除夕之夜,巨大的食灵徘徊在张灯结彩的美食街头,竟然是传说中的年兽!而年兽本体是由解神者大人来操控的,降大礼包!快让“自己”在有限时间内吞噬更多的礼包叭,可以获得丰厚的新年红包奖励!

《解神者》新春版本即将来袭 超多内容抢先看!

春节版本福利多多!想要获取更多最新情报,欢迎关注官方微博:X2-解神者,微信公众号:解神者,会不定期发放福利以及最新的游戏情报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