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除暴战警3》开发商招聘纳新 新作或处早期开发阶段

2021-01-22编辑:angle307
高级游戏设计师提到“我们正在寻找一个富有热情的资深游戏设计师,负责开发3A开放世界动作系列的新作。

尽管《除暴战警3》口碑崩盘遭到粉丝唾弃,但看样子微软并不想就此放弃这个IP。近日有网友发现,《除暴战警3》开发商Sumo Digital在谢菲尔德的办公室正在为多个新项目招募人手,超过了80个工作岗位。职位从高端到低端应有尽有,像是高级领导者,执行制作人等等,这可能暗示新作可能处于开发早期阶段。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多个招聘广告确认Sumo Digital在谢菲尔德的办公室至少正在开发两个新作,一个是设定在开放世界系列的3A新作,另外一个是全新的第三人称多人游戏IP。粉丝们猜测前者是可能为微软开发的《除暴战警4》,另外一个则很难定义。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高级游戏设计师提到“我们正在寻找一个富有热情的资深游戏设计师,负责开发3A开放世界动作系列的新作。对于专门从事原型设计和实现的设计师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高级游戏设计师(战斗)职位提到“我们正在寻找一位有热情的的资深游戏设计师加入Sumo Digital负责开发一个令人兴奋的新IP。对于擅长角色、战斗和穿越机制的游戏设计师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在开发3A游戏的核心体验中发挥关键作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