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像素生存动作爽游《像素危城》震撼开启全平台公测

2021-01-21编辑:angle307
为迎接全平台公测的到来,帮助各位幸存者更快适应废土求生之旅,原赠送的联动金品质套装将升级为橙品质套装,装备价值再度升级。

风靡海外数百万玩家、国内预约超100W,像素生存动作爽游《像素危城》今日震撼开启全平台公测。在《像素危城》的废土大世界中,扮演一名末日幸存者,体验搜刮物资,经营避难所,以一敌百冲出怪物海的爽感!更有百万级Up主逆风笑、与山0v0空降危城,为各位幸存者的公测日献上豪华福利。

风靡海外的生存动作爽游《像素危城》 今日火爆公测!

像素动作手游新高度:生存+经营+暗黑ARPG

废土生存法则之一!不要放过任何一个可能有物资的角落,幸存者们必须不断搜刮资源,按照不同的配方,制作食物、药品甚至衣物。找到营地,小心呵护经营未被污染的植物;当然,不要忘记寻找避难所,只有更多的幸存者一起,才能重燃希望。

玩家在外探索世界时,也切记不要忘记经营家园,它除了可以给你提供强力的支援,和受伤时的避风港外,冒险中遇见的幸存者也将聚集在这里,壮大人类幸存者们的队伍,成为废土中的一盏希望之光,延续着人类的希望。

为了应对不断变异的废土怪物,必须让自己拥有强大武器。从一把小小的棒球棒,到枪支弓弩,再到自己打造的神武器;无论是近身搏击还是远程射击,果断以一敌百冲出一片又一片怪物海,去体验一场又一场割草般爽快的战斗!

公测福利炸裂:联动套装升级

为迎接全平台公测的到来,帮助各位幸存者更快适应废土求生之旅,原赠送的联动金品质套装将升级为橙品质套装,装备价值再度升级。此外,公测期间还可以领取多重好礼:

1、预约成就达成奖励。开服后幸存者们可通过邮件领取三档全奖励。

2、雷霆游戏联动豪礼。完成联动游戏NPC(《失落城堡》《异化之地》《魔渊之刃)给予的任务,即可获得联动大礼包,开启礼包可获得各类所需物资。

3、新服七日礼。公测开服前7日,每日开启一个奖励,最高可获得多件极品红装(红色为最高品质装备)。

更多意想不到的活动福利,请下载游戏疯狂领起!

百万级Up主力荐:与山0v0、逆风笑空降危城

全平台公测当日,两位百万级Up主与山0v0、逆风笑空降危城,与雷霆联盟游戏共同化身幸存者NPC,与幸存者在废土世界中共同冒险,当然还带来了超多免费福利!

在通关第三章后到达的避难所中,点击Up主npc即可参与有奖副本挑战,如与山0v0,完成游戏内彩蛋小游戏动物王国,并获得7星,还可以将自己的宠物幻化成“森林之友”与山0v0的形象,在废土中陪你闯关冒险!

同时两位Up主也亲自参与试玩,前往B站找到与山0v0、逆风笑的个人主页即可查看,精彩试玩大家记得去围观!观看试玩视频更机会拿到两位Up主给幸存者们的密令奖励哦!

像素生存动作爽游《像素危城》今日全平台公测,马上下载并领取海量福利,与百万玩家一同体验不一样的废土求生之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