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异界来客!灶门兄妹造访妖怪屋,兄妹庭院生活提前看!

2021-01-21编辑:angle307
在活动期间完成【炭治郎的拜访】即可获得限定SSR「灶门炭治郎」哦~

阴阳师:妖怪屋》× TV动画《鬼灭之刃》联动开启!限定SSR「灶门炭治郎」、限定SSR「灶门祢豆子」2月7日造访妖怪屋!

TV动画《鬼灭之刃》改编自漫画家吾峠呼世晴,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讲述了日本大正时期的卖炭少年炭治郎,一家遭遇恶鬼袭击,为被恶鬼袭杀的家人报仇、为将妹妹变回人类,而一路不断战斗成长,斩杀恶鬼的故事。

灶门炭治郎与灶门祢豆子做客妖怪屋,他们的庭院生活即将开始~即便是在冬日,也像小太阳一样温暖着人的兄妹就请在庭院好好休息一下吧!

“这段时间托您照顾了”

戳戳下方视频一起来提前看看炭治郎与祢豆子的庭院生活吧~

 

 

在活动期间完成【炭治郎的拜访】即可获得限定SSR「灶门炭治郎」哦~

更多联动情报,角色获取方式等,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当灶门兄妹遇上调皮捣蛋的小妖怪们,

小妖怪们,是时候迎接异界来的新伙伴啦!

【关于《阴阳师:妖怪屋》手游】

阴阳师IP全新休闲养成游戏《阴阳师:妖怪屋》,和风剪纸,Q萌式神,奇妙的庭院里有无限欢乐,小妖怪们正在等你回家!

官方网站:http://yysygw.163.com/

官方微信:yysygw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妖怪屋

官方哔哩哔哩:阴阳师妖怪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