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总所周知MC不存在BUG,意外创造的发光附魔台大受欢迎!

2021-01-20编辑:jackey
我的世界这款游戏有着属于自己庞大的玩家社区,而这个社区里面,玩家们会因为无聊,从而来各种调侃MC

我的世界游戏中有庞大的玩家社区,活跃于社区中玩家会时不时出来调侃MC。有的时候会把它做成表情包,或者说是充满灵魂的有趣的配图。

而这些会逐渐成为我的世界中的梗,今我们就来说说MC游戏中的梗。

说到我的世界的游戏特色,大家会想到哪些?

比如,玩家们都知道,这个游戏中没有bug,就算有,也变成了各种特性。很多人认为这个是当年红石的bug传播的,其实不是。

据了解,PE开发者Tomcc在PE上添加附魔台时出现了“附魔平台会发光”的BUG,但Tomcc说他很喜欢这个BUG,于是把它变成了一个功能。

Tomcc是这么说的:没人指望这些书,但是它们太酷了。

从这以后出现的任何bug都成为了特性,玩家对此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到目前为止,游戏中出现的绝大多数bug都可以很好的在游戏中使用,并且对玩家没有任何负面的影响。

跳票也是其中的一个梗

MC正式发布已经快12年了。MC经历了无数次更新,每次大版本更新,总会给玩家带来一些口头上的承诺,什么时候更新也说的很清楚。

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总是会推迟更新,并且告诉大家自己没做好,但是如果只是一两次,不会引起玩家吐槽,但是次数太多了,就像永远不能约到的朋友一样。

赛博朋克对此表示,不会跳票的游戏不是顶尖的游戏。

游戏没有声音的梗

上帝为你关上了门,好心人也会为你关上窗户。

这个可以说是很老的一个梗。当时一个朋友在百度上问为什么《我的世界》没有声音,但是因为他没有加上书名号,所以大家看到的标题是这样的。

“为什么我的世界没有声音”

于是让有些人产生了误解。开始安慰这位小伙伴,由此看来当时的网络环境真的充满了正能量!

玩家:我怎么突然变聋人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