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新加入的动物神似“申公豹”,将其击杀还可以合成睡袋!

2021-01-19编辑:jackey
迷你世界中有许许多多的地形,如一望无际的草原、波澜壮阔的海洋、连绵起伏的高山等等。

迷你世界有很多地形,如一望无际的草原,壮丽的海洋,连绵起伏的山脉等等。然而,最近一个消息点燃了迷你世界的宇宙。是的,就是迷你世界更新了新的地形。朋友们,你们猜出这是什么新地形了吗?

是热带雨林地形,在那里你可以感受到不同的异国风情。到处都可以看到绿树成荫的大树,细心的朋友可以查看整个雨林地图。单是大树就占了地图面积的90%。这里没有现代化的高科技豪华别墅。人只需要静静地坐着,听着风吹过的声音,听着鸟儿在树干上的鸣叫,就能有一种宁静岁月的感觉。

然而,美好的事物往往伴随着一定的危险。在这片雨林中,也有危险的动物—— 豹子它们在某种程度上是难以捉摸和好斗的。如果玩家不反击,豹子将在四五次内淘汰玩家。此外,野生的怪物通常在晚上主动攻击人类,但豹子不同。即使在太阳刚刚升起的清晨,只要豹子看到玩家就会主动攻击。因此,喜欢户外探险的朋友们一定要时刻注意草地,因为也许在某个小角落里,有一只虎视眈眈的豹子在盯着你。

如果抛开豹子的侵略性,单纯看豹子,它还是很漂亮的,但可能是雨林里食物太少,导致食物匮乏,看起来十分“苗条”。连头都是“瓜子脸”,所以很多玩家开玩笑说“这个长得像申公豹”

但是,玩笑归玩笑,豹子有一定的实用价值。打败豹子后,你可以获得一些经验和豹皮。

两张豹皮和两张白羊毛可以组合成一个睡袋。相比舒适的床,床比睡袋高,但睡袋更有户外生活的感觉。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使用睡袋后,复活点不会重置,这是探险家出行的必备物品。

迷你世界这个新版本可谓是“大改革”,随着新地形的出现,会有新的遗迹等着大家去寻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