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电脑版“紫禁城”斩获174届武神坛新年首冠

2021-01-18编辑:angle307
实力碰撞,斗志昂扬!在武神坛的赛场上,“紫禁城”一直都是“珍宝阁”夺冠路上最强大的对手之一。

豪门狭路相逢,“紫禁城”技高一筹!在1月17日,武神坛终于迎来了第174届的最终决赛。与上次的武神坛全明星赛相同,“紫禁城”和“珍宝阁”这两支顶级队伍又共同闯进决赛圈,而且“紫禁城”又一次击败“珍宝阁”,巩固了自己在武神坛上的霸主地位。目前,这场惊世大战已经结束,但双方交战时的各种精彩瞬间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顶级战力,力克强敌晋级决赛

“紫禁城”和“珍宝阁”作为武神坛上的战力花板,有着十分豪华的硬件实力。在本届比赛中,“珍宝阁”状态良好,小组赛力克“明秀园”;而在淘汰赛中,“珍宝阁”的表现也很亮眼,接连击败“江山如画”、“姑苏城”以及“西栅老街”,向人们展现出了自己的王者风范。

同样,“紫禁城”在本届武神坛比赛中也越战越勇,小组赛陆续战胜“彩云之南”、“文韬武略”等队伍,仅仅输给了“珍宝阁”。而在淘汰赛中,“紫禁城”则战胜“镇淮楼”、“曲阜孔庙”和“生日快乐”,延续着自己在武神坛全明星赛上的斗志。

强者交锋,实力较量精彩绝伦

在决赛中,“珍宝阁”与“紫禁城”这两位老对手互不相让,再次为大家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比赛开始前,双方各自禁掉了对手的化生寺和女魃墓。而在阵容上,“珍宝阁”选的是咒师普陀国标,而“紫禁城”则是一套魔天宫国标,在选择阵容时双方便已经开始了博弈。

比赛开始后,“紫禁城”鹰阵小克对手虎阵5%,速度上也拿到了女儿村的封系一速,开局便占据一定优势。比赛前期,“紫禁城”围绕“珍宝阁”的咒师普陀进行清宠,而且利用自身魔天宫的连贯输出点杀对手花果山,不仅限制了“珍宝阁”输出,同时也给其带来巨大清宠压力。在随后的比赛中,“珍宝阁”女儿村在对手强大的攻势下也被击倒,场面愈发劣势。在第30回合,“珍宝阁”面对“紫禁城”的不断进攻已经难以招架,女儿村、花果山相继小死亡倒地,化生寺也被“紫禁城”的杀人力劈直接点掉,完全失去了输出和回复能力。最终,“紫禁城”在第34回合快速清场,成为了第174届武神坛的比赛冠军。

实力碰撞,斗志昂扬!在武神坛的赛场上,“紫禁城”一直都是“珍宝阁”夺冠路上最强大的对手之一。虽然“珍宝阁”去年豪取8冠,但依然没有彻底击垮“紫禁城”的斗志,反而使其变得更强,最终坐上了武神坛的冠军宝座。同样,此次比赛也并不是武神坛的终点,在下个月,各大服务器的顶级战力会继续重整旗鼓,冲刺冠军。只要永不言弃,那么就一定会在武神坛上绽放出闪耀的光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