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杀手3》NS版发售日期公布 1月20日登陆Switch

2021-01-16编辑:angle307
《杀手3》是由丹麦游戏开发商IO Interactive着手制作《杀手》三部曲的最后一部作品。

此前官方宣布《杀手3(Hitman 3)》将以云游戏的方式登陆任堂Switch,但官方一直没有公布Switch版的未发售时间,很多玩家猜测该版本会晚些推出。昨晚,开发商IO Interactive官方推特终于公布了《杀手3》NS版的发售日期,NS版将于1月20日登陆Switch,同其他版本在同一天发售。

玩一玩

《杀手3》是由丹麦游戏开发商IO Interactive着手制作《杀手》三部曲的最后一部作品。本作将会让玩家重新变成“杀手47”,47是一位无情的职业杀手,这次这次必须要完成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合同。总之,新作中47和他周围的世界将会永远改变。

玩一玩

《杀手3》将于2021年1月20日发售,登陆PlayStation 5、 Xbox Series X、 PlayStation 4、 Xbox One、 PC(Epic商店)、NS及Stadia平台。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