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意》新意玩法登场,大雪纷飞,激情夺旗

2021-01-15编辑:angle307
游戏将分为三个小局,将旗帜的占领至100%或者在时间结束时进度超越对手的一方将获得胜利。当

战意》新赛季“雪暴:凛冬之寒”寒意上线中,众多玩家对新玩法“雪拥沙垒镇”赞赏有佳,自发对其做起了宣传,成为了新模式的自来水。

《战意》新上线的“雪拥沙垒镇”主打全新的占点夺旗玩法,双方共有16名玩家进行8v8对抗。游戏图内的三个旗帜点将随机逐个开放争夺,玩家们同一时段只能争夺一个据点。新模式和攻城野战一样,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选择不同兵团与器械进行作战。

当“雪拥沙垒镇”开启的时候关卡内的三处旗帜将会依次随机开启。游戏将分为三个小局,将旗帜的占领至100%或者在时间结束时进度超越对手的一方将获得胜利。当旗帜圈内仅有一方玩家时,才可积累旗帜进度。当双方同时在旗帜圈内,旗帜会陷入争夺中状态,双方都无法积累旗帜进度,直至某一方将对手清出旗帜圈为止。此外,在地图中还藏有一些可以骑乘的白马,为玩家们的战斗增添助力。

欢迎关注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https://z.163.com,下载游戏,一齐前往沙垒镇激情夺旗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