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化》25周年封闭测试申请开放 直播活动前瞻

2021-01-15编辑:angle307
普空也面向玩家们开放了“庆祝《生化危机》系列25周年封闭测试”的相关申请,本次测试将在PS4/Xbox One平台进行。

尽管因为黑客入侵事件,《生化危机8:村庄》的情报已经被勒索团队在网上曝光的七七八八了,不过就效果来看明显黑客们帮助卡普空省了一笔宣发费用。今日,生化危机官推发文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月22日早6点举行特别活动,届时将为玩家们展示更多有关《生化危机8》的新情报。

《生化》直播活动前瞻预告:

 

 

根据官方推特发布的预告,在本次活动中官方将公开一段全新《生化危机8》宣传片、此前从未公开的实机演示以及更多《生化危机》系列的新闻。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除此之外,卡普空也面向玩家们开放了“庆祝《生化危机》系列25周年封闭测试”的相关申请,本次测试将在PS4/Xbox One平台进行,持续时间为1月28日至30日,有关测试的更多细节会在直播活动中告知。

《生化危机8:村庄》将于2021年登陆PS5/XSX/PC平台,敬请期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