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pic日常喜加一 战略游戏《哀恸之日》一键入库

2021-01-08编辑:angle307
《哀恸之日》是一款类Rogue-lite的战略游戏。你需要扮演太空舰队的指挥官,探索奇妙莫测的劫后帝国。

虽然Epic圣诞喜加一的15连送活动已经结束了,不过每周送一款游戏的日常喜加一又来了。日前Epic如期公布了本周的免费游戏——Rogue-lite战略游戏《哀恸之日》,玩家可于北京时间1月15日之前将游戏一键入库。此外,官方预告了下周的免费游戏:FPS大作《星球大战:前线2》庆典版。

《哀恸之日》介绍: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哀恸之日》是一款类Rogue-lite的战略游戏。你需要扮演太空舰队的指挥官,探索奇妙莫测的劫后帝国。游戏由故事情节驱动,剧情灵感源自经典科幻著作《沙丘》与《基地》。每当成功地完成目标之后,你都能知悉更多有关帝国……以及你自己的真相。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