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废土3》官方着手新作 或为虚幻5第一人称RPG

2021-01-07编辑:angle307
根据招聘广告能发现,这款新作是一个“次世代3A第一人称RPG”,采用虚幻5引擎开发。

作为开发商inXile颇具野心的一作,《废土3》发售之后的表现平平,不过官方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下一款新作了,并在今日发布招聘启事。从招聘信息上看,Inxile美国加州工作室正在寻找美工,动画师,设计师,工程师,不同专长的工具程序师,包括玩法设计,面部动画,光照等。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根据招聘广告能发现,这款新作是一个“次世代3A第一人称RPG”,采用虚幻5引擎开发。美术总监职位提到正在寻找一名能够将“美术方向转变成震撼游戏画面”的人才,同时熟悉“高精度建模,材料,渲染管线和高级光照技术”。

面部动画职位提到能开发一个次世代动画系统,想要实现“视觉震撼的3D面部动画”和“在原有的、不受时间影响的角色上实现逼真的面部表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到目前为止,Inxile娱乐似乎专注于顶级的视觉效果,但这家公司也在寻找次世代游戏体验。高级游戏玩法设计师职位提到,能够创造“强大的、具有触感的第一人称武器和独特的战斗能力,将玩家吸引到战斗中”。

考虑到以上广告中有很多都是关键职位,而Inxile才刚推出《废土3》不久,因此Inxile娱乐打造的新作或许才刚刚起步,至少要等多年时间。从招聘人手和要求来看,这款新作非常有野心,或许可以期待下。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