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加入全新随从牙猎犬加尔克

2021-01-02编辑:angle307
猎人可利用全新的“翔虫”随心所欲地在原野驰骋,还能与系列怪物与未知的新怪物展开战斗,前所未有的狩猎体验正等待大家的尝试。

卡普空动作狩猎游戏新作《怪物猎人:崛起(Monster Hunter Ries)》中,加入了全新随从牙猎犬加尔克,玩家可以骑乘牙猎犬在新的原野“大社遗迹”中来回穿梭。根据官方推特放出了最新消息,玩家在骑乘牙猎犬状态下是可以驱使它发动攻击的,并且牙猎犬最多可以连续攻击3次。

玩一玩

Switch平台《怪物猎人:崛起》将于2021年3月26日发售,在为狩猎动作掀起全新风潮的本作中,猎人可利用全新的“翔虫”随心所欲地在原野驰骋,还能与系列怪物与未知的新怪物展开战斗,前所未有的狩猎体验正等待大家的尝试。

玩一玩

值得一提的是,预购《怪物猎人:崛起》实体版,或于2021年5月10日前购买下载版的玩家可获得以下限定特典:“变身寻回犬”(随从牙猎犬外观装备)、“变身森林猫”(随从艾露猫外观装备)。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