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育碧订阅服务Ubisoft+或将加入微软XGP

2021-01-02编辑:angle307
Ubisoft+订阅服务与EA旗下的EA Play服务类似。玩家们可以通过支付月费获取该项服务,游玩育碧旗下的众多新/老游戏、获得新游戏的抢先体验资格等等。

在去年11月EA旗下的订阅服务EA Play登陆了Xbox Game Pass Ultimate和PC端的Xbox Game Pass。根据外媒GamesRadar+的报道,育碧旗下的订阅服务Ubisoft+未来可能也会加入到微软Xbox Games Pass当中,作为XGP服务的一部分提供给订阅用户们。

玩一玩

GamesRadar+的编辑表示,有关Ubisoft+加入XGP的消息早在圣诞节前夕就有传闻,不过当时并没有可信的来源。但是近日Windows Central的编辑Jez Corden通过推特爆料:有传闻称育碧Ubisoft+服务将加入XGP(终极版),“根据听说的情况,我认为这有很大概率是真的”。

玩一玩

根据介绍,Ubisoft+订阅服务与EA旗下的EA Play服务类似。玩家们可以通过支付月费获取该项服务,游玩育碧旗下的众多新/老游戏、获得新游戏的抢先体验资格等等。此项服务最初公布于2019年E3游戏展,最初官方将其命名为Uplay+,在去年10月育碧将其更名为Ubisoft+。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