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环:无限》Xbox One版被取消?343官方否认

2020-12-23编辑:angle307
有报道称Xbox One版《光环:无限》已经被取消,后来被343官方否认。此前官方已经宣布《光环:无限》将于2021年秋季发售。

因为首部实机演示及预告质量不达标,《光环:无限》错过了XSX首发护航,并延期至明年秋季发售。而在343努力打磨《光环:无限》质量之时,因为《赛博朋克2077》本世代主机的糟糕表现,不少光环粉丝在官媒下面请愿取消游戏Xbox One版开发,而据最新情报显示,似乎有戏?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网友发现在《光环:无限》UI美术领导Chad Mirshak的领英简历中,游戏只提及了新主机XSX/S和PC,没有提及Xbox One。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微软已经放弃让《光环:无限》登陆Xbox One平台,Xbox One版游戏被取消?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对于3A游戏,虽然跨世代发售能照顾之前的老主机玩家,但也会伴随不少的问题:一方面加强了工作量负担,另外一方面可能会出现性能优化,BUG等多个问题,比如最近发售的《赛博朋克2077》,CDPR曾坦诚他们在旧主机版本上没有投入足够的时间。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时,有报道称Xbox One版《光环:无限》已经被取消,后来被343官方否认。此前官方已经宣布《光环:无限》将于2021年秋季发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