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镜之边缘2》原始版演示视频 曾被EA在2011年取消

2020-12-21编辑:angle307
你可以发现《镜之边缘2》和后来的《镜之边缘:催化剂》有着几乎一样的审美和艺术风格。

《镜之边缘》是EA旗下工作室DICE打造的一款第一人称动作游戏,在本作发售后以及《镜之边缘:催化剂》公布前,DICE还开发了《镜之边缘2》。不过在2011年《镜之边缘2》的原始版本被取消。9年后的今游戏的原型片段流传到了网上,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被取消的游戏吧。

游戏视频:

 

 

以上视频展示了《镜之边缘2》原型版本的游戏内画面。你可以发现《镜之边缘2》和后来的《镜之边缘:催化剂》有着几乎一样的审美和艺术风格。

EA在2011年取消了《镜之边缘2》,根据EA,这个早期的原型并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两年后,EA和DICE公布了《镜之边缘:催化剂》。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