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对马之魂》游戏奇谭模式新增四套服装

2020-12-19编辑:angle307
玩家们可以通过在奇谭模式下用各个职业完成故事或生存任务,来解锁这四套服装。

在今年索尼的第一方大作中,《对马之魂》取得了不小的成功,销量在11月突破了500万套。开发商Sucker Punch也不断地为游戏提供内容更新。今Sucker Punch官方推特发布公告,宣布将在游戏的奇谭模式中新增四套服装。这四套服装的灵感分别来源于《战神》、《地平线:零之黎明》、《旺达与巨像》以及《血源》。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

根据官方推特介绍,这四套服装的灵感分别源自四款标志性的PlayStation游戏中的角色。从即日起至2021年1月15日,玩家们可以通过在奇谭模式下用各个职业完成故事或生存任务,来解锁这四套服装。

玩一玩游戏网
玩一玩游戏网
玩一玩游戏网
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