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EDG春季赛新阵容 厂长领衔圣枪哥加盟

2020-12-17编辑:angle307
经过和选手个人的友好沟通,金泰佑(Gori)正式加盟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已于日前完成联盟注册相关流程。

随着《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开赛在即,LPL冬季转会期现已落幕,各大战队人员调动基本完成,仅剩官宣新赛季阵容这一流程了,在WE战队率先发起了公布新赛季阵容的第一枪后,@EDG电子竞技俱乐部不甘其后的公布了S11赛季春季赛新阵容,厂长领衔、圣枪哥Flandre加盟。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官方公告原文:

教务管理团队:

战队经理:EDG.Hibari(金星宇)

战队领队:EDG.Jasper(王一帆)

监督:EDG.KenZhu(朱开)

主教练:EDG.Maokai(杨济松)

教练:EDG.CorGi(程品伦)

选手阵容:

上单:EDG.Flandre(李炫君)、EDG.Xiaoxiang(黄祥)

打野:EDG.Clearlove(明凯)、EDG.Jiejie(赵礼杰)

中单:EDG.Scout(李汭燦)、EDG.Gori(金泰佑)

AD:EDG.Viper(朴到贤)、EDG.Hope(王杰)

辅助:EDG.Meiko(田野)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经过和选手个人的友好沟通,金泰佑(Gori)正式加盟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已于日前完成联盟注册相关流程,加入EDG现有大名单中。相信Gori选手能够快速适应新赛区的竞技节奏,在未来打出自己的个人实力!

今年冬季转会期,我们迎来了全新的EDG英雄联盟分部阵容。在教练组成员方面,引入了朱开(KenZhu)、杨济松(Maokai)作为教练组新成员,相信他们丰富的执教经验能够帮助队员们尽快进入自己最佳的竞技状态!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在选手阵容上,EDG对选手阵容进行了大刀阔斧地调整,在不同位置上都引入和保留了强力选手。希望新加入的选手们可以尽快融入EDG大家庭,大家一起努力提升竞技状态,在未来的赛季中打出自己最佳的状态!

为了追逐最高的荣誉,全新EDG骑士团已经集结完毕,新的征途即将起航!EDG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