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仁王2》游戏新DLC先导预告 场景及战斗展示

2020-12-17编辑:angle307
“太初武士秘史”将讲述楚叶矢丸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散发出耀眼的光芒,使主角以“稀人”之姿穿越到过去。

仁王2》最后一部DLC“太初武士秘史”于今日(12月17日)正式发售,官方在日前发布了DLC先导预告,展示了部分场景及战斗。在该DLC中,玩家将迎战全系列最富挑战性的任务和可怕强敌,此外新的难易度等级就连经验老到的讨魔武者也得战战兢兢,敬请期待。

《仁王2》新DLC预告: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太初武士秘史”将讲述楚叶矢丸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散发出耀眼的光芒,使主角以“稀人”之姿穿越到过去。两人来到儿时母亲曾提及的地方,也就是传说中的青年击败恶鬼之处。大岳丸的过去、楚叶矢丸的秘密,以及太初武士背后的真相,一切谜底都将揭晓,主角的漫长征途也会迈入结局高潮。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仁王2》DLC“太初武士秘史”于今日(12月17日)正式发售,届时将揭示大岳丸的往昔,楚叶矢剑的秘密,太初武士的真相……所有的秘密都将揭晓!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