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新怪物公布 人鱼龙天狗兽亮相

2020-12-12编辑:angle307
月光照耀下的姿态看上去像女性,因其在水中优雅自在地游泳的姿态而被成为“人鱼龙”。

卡普空旗下动作游戏《怪物猎人:崛起》的官方推特公布了两只新怪物,它们分别是以日本人鱼为原型的人鱼龙和以狗为原型的天狗兽。此外老猎人们非常熟悉的3代怪物水兽和毒狗龙也将加入游戏,除了怪物外3代的经典地图水没林,将作为新猎场回归,官方还展示了水没林的全新风貌,一起来看看吧。

人鱼龙:

月光照耀下的姿态看上去像女性,因其在水中优雅自在地游泳的姿态而被成为“人鱼龙”。

由于凶暴的性格,如果出现猎物的话,就会从喉咙的器官中洒出睡眠粉,令猎物昏迷,然后捕杀。

玩一玩

天狗兽:

以发达的尾巴为特征的怪物。

虽是杂食性生物,但特别喜欢果实,腹部的袋子里藏着柿子。

好奇心旺盛,有喜欢恶作剧的一面,有人目击到,它在狩猎时用尾巴把柿子扔给猎物的样子。

玩一玩

水兽:

水兽-罗亚鲁多罗斯,是位于水没林、溪流和孤岛生活的海龙种,雄性的水生兽王。经常是一头雄兽对数十头雌兽形成族群。比较水生兽的话,水兽属于族群中最大的。

玩一玩

毒狗龙:

毒狗龙是一种生活在热带地区的鸟龙种怪物,群居,平均每个族群有10到20个成员;普通成员个头较小,被称为小毒狗龙,大个的族群首领则被称为毒狗龙或毒狗龙王。毒狗龙在族群中拥有绝对的权力,可独享交配权、指挥手下捕猎,并第一个享用猎物。

玩一玩

新的水没林景色看起来更具神秘色彩了。

官方的新介绍:

暗绿色树木丛生的秘境。

水流不断涌入,大部分地区被水所淹没。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巨大的遗迹,可以利用翔虫挑战登顶。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