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如龙》3到6代系列明年登陆PC平台 同步加入XGP

2020-12-12编辑:angle307
《如龙3》《如龙4》和《如龙5》将推出复刻版合集,三部作品也都支持单独购买。

世嘉旗下著名IP《如龙》系列是日本黑道题材动作游戏,这个系列具有浓郁的日式气息。此前该系列只有0、1、2以及新发售的7登陆了PC平台。不过昨世嘉RGG工作室宣布,《如龙》复刻合集、《如龙6》都将登陆Win 10、Steam、XGP!复刻版合集中包含《如龙3》《如龙4》《如龙5》。

玩一玩

《如龙3》《如龙4》和《如龙5》将推出复刻版合集,三部作品也都支持单独购买。虽然不是《如龙:极》那样的重制版本,但也很不错。这三款游戏将在2021年1月28日首次登陆PC。

玩一玩

而《如龙6》本身是2016年发售的,目前还没有复刻;它将在2021年3月25日登陆PC平台。这样一来《如龙》系列正传全部作品(0~7)都将可以在PC上游玩(根据SteamDB,《如龙7》后续可能会解锁Steam国区)

玩一玩
玩一玩

《如龙7》SteamDB页面,有关于国区版的未命名启动项

目前《如龙0》、《如龙极》、《如龙极2》的Steam好评率都在93%以上,不过都没有官方中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