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故土》宣布将登陆PS4平台 游戏售约130元

2020-12-05编辑:angle307
玩家将化身“拓荒者”,与友人一同探索、战斗、建造、拯救世界,享受充满惊喜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故土(Nostos)》是一款由网易开发的VR开放世界游戏,今日本作宣布将登陆PS4平台,游戏售价19.99美元(约130元人民币)。本作已于2019年12月7日正式上线STEAM平台,本作本身是一款VR游戏,但目前PS Store的描述中还没有关于PS VR的内容。

《故土》游戏介绍:

Nostos(中文名《故土》)是由网易匠心打造的PC及VR双平台开放世界游戏,真实物理模拟技术、超大世界无缝地图,自由移动系统与东方动画电影般的美术风格,赋予了游戏“先行者”的气质。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拓荒者”,与友人一同探索、战斗、建造、拯救世界,享受充满惊喜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游戏特色:

探索无止境的自由攀爬系统——消耗体力在岩石峭壁、参大树上自由攀爬,跨越极限,登高望远;

废土风载具系统——极具风格的铁皮卡车、悬浮小摩托带你畅游故土世界,探索充满故事的风景;

丰富的制造建造系统——收集材料,制造武器、防具、食物、载具,建设属于自己的拓荒者部落;

充满灵性的生态世界——善良的故土原住民、不怀好意的故土强盗、无忧无虑的小生物、四处觅食的野兽,召集你的同伴好友,抵御外敌入侵;

双主角故事线——第一期开放男女主角剧情故事,还有探索模式,通过游戏可获得局外道具,装扮角色和玩家小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