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2》赛莉的致命驱动动画演示

2020-11-23编辑:angle307
塔奥是一名双持单手剑的角色,其致命驱动为使用两把双持单手剑的快速、连续斩击,最终以华丽的十字斩结束。

光荣特库摩昨放出了《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的传说与秘密妖精》中赛莉的致命驱动动画演示。今天官方公布了本作中塔奥・蒙伽特恩的致命驱动动画,他是莱莎的青梅竹马,与博斯一起到王都留学,为了成为独当一面的学者每日勤奋学习。他双持单手剑疯狂砍敌人,动作超级帅,下面就一起来欣赏吧。

塔奥“致命驱动”动画:

 

 

此次公布的角色为《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的传说与秘密妖精》中的角色“塔奥”的致命驱动动画。塔奥是一名双持单手剑的角色,其致命驱动为使用两把双持单手剑的快速、连续斩击,最终以华丽的十字斩结束。在具有非常高输出的同时,也非常帅气。

《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的传说与秘密妖精》将于2020年12月3日正式发售,并将登陆PS4/5、Nintendo Switch平台。2021年将登陆Steam平台。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