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九州劫》武将攻略—马忠 技能具备三项之最

2020-11-21编辑:angle307
《九州劫》是一款最新推出的以三国时代为架空背景的沙盘战争策略手游,开创“个人剧情地图+大国战PK地图”双沙盘玩法。

这一期要给大家带来的《九州劫》武将攻略就是——马忠,他是三国时期吴国将领,于麦城之战中俘获关羽及其子关平等,遂定荆州,人物虽小戏份十足。

《九州劫》马忠配将攻略 三项之最可C可辅

属性定位:可C可辅

《九州劫》马忠配将攻略 三项之最可C可辅

马忠有着不错的武力、防御属性成长,用来当输出是常规操作。只是马忠也可以往辅助方面发展,马忠自身有着不俗的敏捷成长(打先手),并且技能机制同样能带来不错的辅助效果,所以也会有人喜欢把他用来当辅助。

技能分析:三项之最

《九州劫》马忠配将攻略 三项之最可C可辅

马忠的技能具备三项之最:

第一项是伤害之最:满级600%的伤害率是游戏里最高的单体伤害率(忽略准备回合问题),刷新了《九州劫》的最高纪录,配上紫色武器之后极技能伤害率更是达到了720%;

第二项是距离之最:5攻击距离,仅此一位,确实有点暗箭难防的味道;

第三项是状态之最:孤立状态可谓是游戏里最高水准的状态之一。

孤立状态特写:打破游戏规则

一、 对主动反击的挟制

反击流派最强的三个5星技能:舍身护主、鹿角十重、刀阵枪林。这些技能都是百分百的发动几率,但是在武将身上有孤立状态时无法获得技能的护卫、反击、贯穿、横扫效果。

《九州劫》马忠配将攻略 三项之最可C可辅

二、反被动

游戏里最强大的技能类型要数被动,因为目前并没有反制被动技能的有效手段。而某些被动也会被孤立状态干扰。比如说战意冲霄的下一次伤害增加的增益效果,会被孤立干扰。但战意的坚定状态是在战前获得,所以孤立无法阻止坚定状态。

《九州劫》马忠配将攻略 三项之最可C可辅

三、洛神与董卓

增益不仅仅只是状态上的获得,任何的加成都算增益。比如说甄宓的洛神给予的福佑状态。比如说董卓的挟帝号令给予的增加发动几率和劫掠。

《九州劫》马忠配将攻略 三项之最可C可辅

四、战斗过程发动的战前技能

有一些战前技能会每回合触发,比如说雁行之阵、鱼丽之阵、风林火山等。孤立可以把这些技能给予的增益效果变为无效。当然孤立只会影响战斗中的增益,无法影响战前获得的增益,如数阵、乱世奸雄等技能的效果不会受到影响。(正常来说没有标注“对战前有效”的主动技能是不能干预战前技能的)

《九州劫》马忠配将攻略 三项之最可C可辅

五、影响铭文

孤立同样可以影响一部分铭文带来的增益效果,只要是在非战前获得的效果。如奋武、振奋、奋起、奋兵等铭文。

《九州劫》马忠配将攻略 三项之最可C可辅

以上就是孤立状态强大之处,战前、主动、被动、连环、铭文的增益效果全都通吃(通吃类型),前提是在战斗中获得的增益而不是战前回合获得的增益。受到孤立状态影响的增益包括了除治疗外的所有效果:小到铁壁,中及增减伤,大至增益状态。

配将思路

前锋

马忠具备不俗的防御成长,用来做辅助型的前锋也是不错的选择。同时我们也可以利用马忠在属性上的一些特质来让某些组合做到巨大的改变。

《九州劫》马忠配将攻略 三项之最可C可辅

组合:马忠(前锋)+于吉(中军)+诸葛亮(大营)

于吉+诸葛亮、司马懿+诸葛亮、内外之决诸葛亮,这些组合都有个致命的特质:怕跃马+锈蚀、劲弩+泥沼。马忠拥有高额的武力成长,一级成长和诸葛亮的差距是1.24,初始成长相差44。若武将达到80级,那么中间就会有143点武力的差距,调整一下武器或者给20点武力加点,都能让马忠变成跃马的首选目标。

然后再调整一下马忠的坐骑或者加些敏捷,同样可以成为劲弩的目标。

再说马忠给组合的帮助,第一个是受到伤害增加,第二个是孤立状态可以克制连击的稳定性。

马忠除了可以当前锋之外,也能出任队伍的大营、中军位置当输出使用。游戏里马忠还能组出很多五花八门的组合,对马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挖掘马忠更强大的用途哟!

看过《九州劫》马忠的配将攻略,你是否跃跃欲试了呢?在《九州劫》手游的世界,还有更多五花八门的武将组合等待各位大大挖掘,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关于《九州劫》手游:

《九州劫》是一款最新推出的以三国时代为架空背景的沙盘战争策略手游,开创“个人剧情地图+大国战PK地图”双沙盘玩法,全新国战“官渡之战”现已火热开测,一周年版本携新赛季玩法、新剧情、新五星武将、海量福利活动等一系列内容蓄势待发。游戏以“好玩的深度策略”为研发理念,还原经典战役,特殊地形建筑,包含上百种武将组合和战斗技能,玩家可以自由搭配出千变万化的战术玩法。玩家通过招募名将、招兵买马、运筹帷幄,在九州大陆上纵横捭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