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天刀许愿池”活动正式上线

2020-11-17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全网独家情缘阁"绑定你的情缘,天涯从此不孤单,记录天刀甜蜜记录还有机会赢时装奖励;

由腾讯游戏官方社区《闪现一下》联手《天涯明月刀》手游,共同打造的“天刀许愿池”活动正式上线。即日起至11月20日,玩家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iPhone12/绑点*8888/Q币8888以及稀有道具等惊喜福利。

天刀许愿池,万元手机免费抽

“天刀许愿池”活动火热进行中,用户可将许愿池中的至多8样福利奖品添加至自己的心愿清单,并将有机会抽中自己的许愿清单。许愿池奖品丰厚,涵盖了iphone12等万元手机、8888Q币游戏基金、switch游戏机、空雪·白公子等天刀稀有道具。你许愿,我买单!!

百万福利免费抽,100%中奖

用户通过完成任务可以获得抽奖机会,100%获奖。奖品包括用户自己添加的许愿清单在内的12项福利,绑定角色大区与QQ号,奖品将直接发放到用户的账号中。

闪现独家活动,更多惊喜等你加入

"全网独家情缘阁"绑定你的情缘,天涯从此不孤单,记录天刀甜蜜记录还有机会赢时装奖励;"捏脸大师赛",只要你在闪现天刀圈子帮助江湖友人捏脸,获得认可者即有可能成为官方定制捏脸师, 瓜分上千Q币赏金!发布作品荣登捏脸大师榜,还有“天刀捏脸大师”专属认证限量发放。

最全攻略指南,点击立即拥有

冲级指南\攻略库\捏脸库\八卦站,最全指南精彩奉上。详细讲解每级指南,新手指导/玩法攻略应有尽有,想要迅速升级的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如此丰富的活动,还能坐拥“百万福利"。玩家们还不心动吗?赶紧戳我加入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