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位一体4》新DLC预告 重回星体学院解开谜题

2020-11-17编辑:angle307
《三位一体4:神秘旋律》将三位人物召回了星体学院,而学院中的学生却陷入了沉睡。

继去年12月推出了免费DLC“Toby's Dream”之后,时隔大半年后开发商Frozenbyte日前公布了《三位一体4:梦魇王子》新DLC内容“神秘旋律”预告,该DLC将于本月(11月)登陆PC平台,而PS4、Xbox One和NS平台的玩家需要等到2021年春季。据介绍,这个DLC会有六个新关卡。

《三位一体4》新DLC预告: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官方介绍

《三位一体4:神秘旋律》将三位人物召回了星体学院,而学院中的学生却陷入了沉睡。Amadeus,Pontius和Zoya必须解开谜题,在六个关卡的探索中掌握冰晶、火炬、磁力和水晶等新的能力。

《三位一体4:梦魇王子》目前在Steam上还正在进行特价促销活动,原价110元现价29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