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怪猎:崛起》新艺术图 怪物概念设计展示

2020-11-09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怪物猎人:崛起》将为狩猎掀起全新风潮,可无拘无束尽情跃动的动作,可随心所欲四下驰骋的原野。

在《怪猎世界:冰原》第五弹当更新之后,卡普空已确认不在推出大型版本更新,而关于“怪猎世界”的故事也将就此结束,系列新作将是Switch独占的《怪物猎人:崛起(Monster Hunter Ries)》。日前,卡普空放出了一批《怪猎:崛起》新艺术图,展示了部分怪物、牙猎犬和艾露猫的概念设计。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怪物猎人:崛起》将为狩猎掀起全新风潮,可无拘无束尽情跃动的动作,可随心所欲四下驰骋的原野。能带来未知兴奋与惊喜的全新怪物。前所未有的狩猎体验正等待着猎人们。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游戏采用RE引擎打造,在Switch上会以30帧运行,最多支持四人合作。将于2021年3月26日发售,支持中文,敬请期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