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成就奖杯曝光 武器成就减少

2020-11-09编辑:angle307
次世代的玩家们可以重新体验那片被浓雾笼罩的黑暗幽深的奇幻大地,感受异境的诡谲恐惧。

索尼次世代主机PS5还有3就要发售了,《恶魔之魂:重制版》作为PS5主机的首发游戏也格外引人玩家们的目光。Exophase网站上曝出了一系列该作的成就奖杯,共有37项。在与PS3《恶魔之魂》奖杯的对比中可以发现,曝出的重制版奖杯减少了一些有关武器的成就。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恶魔之魂:重制版》数字版将于2020年11月12日发售,蓝光光碟11月19日发售。本作经过全面的重新设计和精心强化的体验,让次世代的玩家们可以重新体验那片被浓雾笼罩的黑暗幽深的奇幻大地,感受异境的诡谲恐惧。

奖杯列表: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