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1.1版本PV“迫近的客星” 昔日魔神再临

2020-10-31编辑:angle307
1.1版本中新角色包括水属性弓箭角色-公子、冰属性弓箭角色-迪奥娜、火属性大剑角色-辛焱、岩属性长枪角色-钟离。

在昨夜的直播活动中,米哈游公布了《原神》1.1版本PV“迫近的客星”。魔神战争的七位胜者,曾在璃月相聚对饮。两千年神位更迭,酒会上的七神已逝五神。而在第六位列席者“岩王帝君”魂归高之际,昔日魔神再临璃月。客星犯帝座,黑潮压城城欲摧…

《原神》1.1版本PV:

 

 

1.1版本中新角色包括水属性弓箭角色-公子、冰属性弓箭角色-迪奥娜、火属性大剑角色-辛焱、岩属性长枪角色-钟离。此外新版本将实装城市声望系统,并开启新活动未归的熄星,参与活动可获得四星角色菲谢尔。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

据官方介绍,《原神》1.1版本将于11月11日上线,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