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命运2》中文版上线预告片 新神秘势力出现

2020-10-30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一股新的力量自停靠在木卫二上的金字塔飞船中孕育而生,一个黑暗帝国在其脚下崛起。

命运2》官方公布了新资料片“凌光之刻”的上线预告。在视频中,守护者踏上了木卫二,而等待着他的是新的神秘势力,还有已经停滞的新力量——暗影。《命运2:凌光之刻》将于11月11日正式上线,目前DLC已开放预购,DLC标准版Steam售价168元,DLC+季票售价208元,DLC豪华版售价295元。

中文版上线预告片:

 

 

数月以来,神秘的金字塔飞船在我们的太阳系中逐步靠近,它们的目的还不清楚,不过它们的威胁是毋庸置疑的。在影临赛季,木卫一将第一个发现抵达的金字塔飞船,而后将引发赛季中逐渐展开的一系列事件,直至《凌光之刻》资料片及更远的未来。

一股新的力量自停靠在木卫二上的金字塔飞船中孕育而生,一个黑暗帝国在其脚下崛起。在命运2:凌光之刻扩展中,守护者们将探索一个变化的宇宙,包含一个全新的目的地,全新的探险,以及全新的力量等待你去发现。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
玩一玩游戏网
玩一玩游戏网
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