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看门狗:军团》开局演示 城市遭受恐怖袭击

2020-10-27编辑:angle307
在《看门狗》的世界观中,未来科技感占有很大的比重,几乎所有的物品都被植入了芯片,类似于电脑的CPU,高度智能化的社会也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

育碧新作《看门狗:军团(Watch Dogs: Legion)》将于本周四(10月29日)正式发售,在今日凌晨的直播活动中,官方抢先带来了游戏的开场试玩演示。玩家们可借由演示了解,在近未来的英国首都伦敦是如何在恐怖袭击下变成无秩序状态的,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看门狗:军团》开局演示: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看门狗:军团》背景设定在了近未来的伦敦城,加强了高自由度的沙盒元素,另外玩家可以选择角色的性别,简单自定义角色也被加入到了游戏当中。在《看门狗》的世界观中,未来科技感占有很大的比重,几乎所有的物品都被植入了芯片,类似于电脑的CPU,高度智能化的社会也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玩家可以利用黑客技术来惩奸除恶,弘扬正义。

《看门狗:军团》将于10月29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游戏会在新主机首发时登陆新主机,支持免费升级。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