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航海王:燃烧意志》操纵“铠甲”的甜点3将星登场

2020-10-25编辑:jackey
他是夏洛特家族第10子,甜点三将星之一兼饼干大臣,悬赏金8亿6千万贝里。

他是夏洛特家族第10子,甜点三将星之一兼饼干大臣,悬赏金8亿6千万贝里。他就是游戏中登场的第三位大妈海盗团成员——苏打饼。

操纵“铠甲”战斗的饼干大臣

苏打饼是拥有饼饼之果能力的饼干人,他能制作出无数的饼干并操纵它们,从而发挥出无限的战斗力。因为他讨厌疼痛,连打针的都不乐意,所以平时都包裹着用饼干制作出来的铠甲来进行战斗。能看到他真实面貌的人寥寥无几,现在政府发行的通缉令上印着的照片,也不是苏打饼本人,而是苏打饼制造出的“铠甲”。

饼饼之果 饼干人大军来袭

游戏中,SSR苏打饼以饼饼之果能力作为主要战斗手段,可以通过召唤“铠甲”从而改变自身的攻击形态,并且能以“饼干生成”、“韧性饼干”等赋技能大幅提高防御能力。他还可以使出强力输出技能“饼干人大军”,通过拍手的动作召唤出多个饼干人,对敌人进行挥剑攻击并造成大量伤害。

游戏中已登场两位大妈海盗团成员,SSR夏洛特·玲玲和SSR卡塔库栗都兼具了强大的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SSR苏打饼的登场将继续提高大妈海盗团阵容的势力,“饼饼之果”还有哪些有趣的特殊机制呢?船长们到游戏中一探究竟吧~

航海王:燃烧意志》操纵“铠甲”的甜点3将星,千手苏打饼登场,以上就是玩一玩游戏网为您带来的详细介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