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恐龙宝贝向前冲》宠物图鉴揭秘 宠物爱好者福音!

2020-10-18编辑:jackey
19年经典回归,重返少年时代!经典宠物养成策略回合制游戏石器《恐龙宝贝向前冲》预约火热进行中!

19年经典回归,重返少年时代!经典宠物养成策略回合制游戏石器《恐龙宝贝向前冲》预约火热进行中!从遥远的原始石器时代开始,宠物就已经是人类的忠实伴侣,而很多人也希望能够养上一只属于自己的宠物。石器《恐龙宝贝向前冲》宠物图鉴功能曝光!超多萌宠让各位宠物爱好者一睹为快!

各式各样的超萌宠物,一览无遗!在石器《恐龙宝贝向前冲》的宠物图鉴功能中,原始人们可以看到尼斯大陆上的所有宠物。宠物图鉴对所有宠物进行了分门别类,人龙系、鲨鱼系、圣兽系......原始人如果对某个特别系列的宠物感兴趣,可以从相应的宠物系列类别进入,找到该系列的所有宠物。

此外,在石器《恐龙宝贝向前冲》的宠物图鉴功能中,原始人们还可以了解到各种宠物的获取途径,比如哪些宠物可以直接在野外捕捉得到,并且直接传送到相应的宠物捕捉地图。同时,原始人还能够看到各个宠物的大致属性成长,无论是普通宠物还是传说宠物,从而综合外形与属性两方面来挑选出自己满意的宠物。

19年经典回归,重返少年时代!经典策略宠物养成回合制手游石器《恐龙宝贝向前冲》预约火热进行中,赶紧前往官网预约领取预约专享大礼包等好礼吧!

宠物爱好者福音!石器《恐龙宝贝向前冲》宠物图鉴揭秘,以上就是玩一玩游戏网为您带来的详细介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