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秦风雅韵,不辞伊人!蒹葭苍苍全新系列锦衣闪亮登场

2020-10-15编辑:angle307
蒹苍露白,伊人相随!《梦幻西游》电脑版“蒹葭苍苍”全新系列锦衣现已火爆上线。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蒹葭》是我国文学史上第一部诗歌总集《诗经》当中的一篇优美作品。如今,《梦幻西游》电脑版以此为基础,为广大玩家创作了一款极具古风意境的全新锦衣“蒹葭苍苍”,其精美的制作效果和浓浓的国风元素引来了一大批玩家的关注。目前,这款具有深厚文化内涵的全新锦衣已经正式亮相三界,大家也赶快穿上这款锦衣,与自己喜欢的人一起畅游三界吧!

罗衣璀璨,再现国风风采

《蒹葭》在古代诗歌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全诗通过赋中见兴的笔法向人们描绘出了一个空灵缥缈的意境,具有极强的艺术感染力。在这篇能够勾起人们无限遐想的诗歌中,蒹葭指的是水中的芦苇,蕴含着浓厚的相思之情。如今,人们也大多用蒹葭来表达对他人的思念。在此次梦幻西游所推出的这款“蒹葭苍苍”锦衣中,其飘荡的衣摆宛如风中芦苇摇曳,男女不同性别的头饰也独具特色,充满了国风元素。

金秋之季,芦花泛白,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央。“蒹葭苍苍”锦衣在融入传统诗歌文化的同时,还将国风元素设计到了锦衣当中,使其成为了梦幻三界的又一款潮流服饰。在这款锦衣当中,其优美的制作线条和细腻的锦衣质感都让人爱不释手,无论大家是什么职业,都可以与这款锦衣完美搭配,展现出自己的无穷魅力。

伊人相伴,共赏三界美好

三界风光无限,需要与自己喜欢的人一同欣赏。在梦幻世界中,大家可以将这款“蒹葭苍苍”锦衣穿在身上,与心仪的对象一起沉浸在各种如梦似幻的意境当中。与此同时,当大家将这款锦衣与“四不相”等祥瑞共同搭配使用后,还会给人带来一种神下凡的感觉。在游戏的霓裳宝阁内,想要获得这款锦衣的玩家可以通过花费一定数量仙玉的方式将其收入囊中,让自己在佳人的陪伴下共赏三界美好!

蒹苍露白,伊人相随!《梦幻西游》电脑版“蒹葭苍苍”全新系列锦衣现已火爆上线。作为一款以诗为名的全新服饰,相信“蒹葭苍苍”锦衣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穿着体验。如果你也想拥有一套这样的华丽服饰,那就与身边的伙伴共同步入梦幻世界,一起穿上这款锦衣记录彼此之间各种难忘的瞬间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