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北欧神话世界场景图曝光

2020-10-14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英灵殿》的关卡设计师David Bolle也表示超自然元素将是游戏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

此前,外媒Eurogamer报道了关于《刺客信条:英灵殿》定居点的新细节情报,其中有介绍游戏内有一个“先知屋”,玩家可以借此穿越至另一个维度。日前,育碧官推曝光了《英灵殿》两张场景截图,疑似展示了北欧神话中的神界阿斯加德和冰霜巨人国度约顿海姆。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众神之家——阿斯加德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据官方给出的介绍,游戏中可以借助先知Valka的帮助,玩家在这里可以进入“另一个时间,另一个维度”。外媒曾透露北欧诸神将以某种方式出现在游戏中,《英灵殿》的关卡设计师David Bolle也表示超自然元素将是游戏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11月10日发售,登陆PC、XboxOne、Xbox Series X|S、PS4和Stadia,而PS5版将于11月12日发售。已赞(0)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