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蜘蛛侠:迈尔斯》细节情报公开 仅能操作迈尔斯

2020-10-14编辑:angle307
作为一款动作游戏,它重新引入了《漫威蜘蛛侠》中的反派角色:犀牛人,以及之前就已经公布的修补匠。

外媒GameInformer发布了《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SpiderMan:Miles Morales)》的首个Boss战演示和大量全新截图,展示了新老两任蜘蛛侠对抗犀牛人的场景。同时,开发商Insomniac也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了一批游戏更多的细节情报,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技术难题:

PS5版本上,本作将提供“高性能模式”,该模式下,玩家将能够以4K、60fps的效果进行游戏,但另一方面需要他们牺牲诸如光追等精美效果;而正常的保真度模式则将提供30fps和光追——4K画面仍将保留。

故事:

《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的故事发生于《漫威蜘蛛侠》剧情的一年之后,彼得帕克将作为迈尔斯的导师出场,虽然他的故事也将继续发展,但是本作中,玩家仅能操作迈尔斯。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内容:

作为一款动作游戏,它重新引入了《漫威蜘蛛侠》中的反派角色:犀牛人,以及之前就已经公布的修补匠(当然除此之外还有更多)。地图整体大小与前作没有太多变化,但Insomniac重塑了迈尔斯的住所,并增添了大量的细节,加入全新的可供打击的犯罪活动,但之前的部分旧挑战任务将移除。

套装:

本作将为玩家提供多种服装选择:初学者套装(迈尔斯自制服装)、礼品套装(令人尴尬的睡衣款式)、标准套装(迈尔斯的主要服饰)、田径服(有多种颜色款式)、2020套装(可发光LED套装)等。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即将于11月正式发售,PS4版本的玩家能够免费升级至PS5版本,购买了本作PS5终极版的玩家还能免费获得《漫威蜘蛛侠》PS5重制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