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糖果缤纷乐》中秋佳节,分享好礼觅团圆

2020-09-30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糖果缤纷乐》充斥着交友之道,糖果好友系统如同神来之笔改变了游戏内的三消模式。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是团圆的佳节,而在《糖果缤纷乐》所营造童话世界中相遇是不变的主题。在中秋节当游戏里会上线节日专属分享活动,召集三五好友在糖果王国里共同冒险,谁才是你三消路上的知己?即便是远隔天涯相信在这里也能觅得比邻之感,分享是甜蜜的团圆,与你的朋友在此共度中秋吧!

《糖果缤纷乐》中秋特辑,分享赢好礼

中秋佳节,分享好礼觅团圆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这个中秋《糖果缤纷乐》与你共度,即便现实不能见面,相遇在游戏世界,亦有他乡遇故知之感。不仅仅是闯关冒险这么简单,游戏内专门准备了精美的中秋宣传图,更能烘托出中秋的氛围。

现在登陆到糖果世界中,在活动界面选中关于中秋的活动,将他推荐给你的亲朋好友,还能够赢取游戏内赠送的丰富大礼。独到的好友玩法,不仅能与好友平日里互相赠送体力扶持闯关,还能够在通关过后交流心得、对比积分,在互相学习中成长。中秋好礼为团圆而来,你们将集结在美妙糖果世界里携手度过。

《糖果缤纷乐》中秋特辑,分享赢好礼

交友之道,集结闯关共成长

《糖果缤纷乐》充斥着交友之道,糖果好友系统如同神来之笔改变了游戏内的三消模式。当然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也避免不了一些小情绪,开朗活泼的蒂菲会因为一局游戏的失败而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叽叽喳喳的欧杜斯也会为冒险的困难而沉默,雪怪会用自己呆萌的眼睛痴痴凝望着你。这是属于交友的烦恼,在成长的路上必不可少。

分享是游戏内解决问题的最好方式,在平日里小糖果们使用独属于他们的能力,将自己最喜爱的糖果分享给你。同时游戏之中充斥着拯救、结合、圆满等主题,相信在中秋佳节里《糖果缤纷乐》一定能让你的心情和月亮一样!

《糖果缤纷乐》中秋特辑,分享赢好礼

秉持着老少咸宜的特点,《糖果缤纷乐》还能当作中秋佳节里作为长辈的赠礼。三消游戏往往没有太繁杂的操作,一点运气、一丝契机,关卡就能迎刃而解,或许拉近你与长辈之间的代沟就差了一款《糖果缤纷乐》!

中秋佳节,应是团圆的日子,但在如今的时代游子不归已经成为了常态,《糖果缤纷乐》将是你们交流的另一个平台,不管离线在线,不论千里之遥,让我们在糖果与甜蜜的世界里一同共赴婵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