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关于举办“心怀梦想 向中国游戏致敬”主题内容征集活动通知

2020-09-28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伴随中国游戏产业蓬勃发展,游戏企业从引进大量产品、民族网游崛起再到全球出海布局,有太多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关于举办“心怀梦想 向中国游戏致敬”主题内容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

为充分宣传和展示中国游戏产业多年发展历程和突出成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游戏工委和中国游戏产业研究院将举办“心怀梦想,向中国游戏致敬”的主题内容征集活动。活动旨在回顾中国游戏产业发展历史,展示中国游戏人在奋斗实践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帮助游戏从业者更好地了解中国游戏产业的变迁,以更好满足人民物质文化需求为切入点,进一步讲好中国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

征集活动结束后将在今年十二月举办的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举办专题展览,传递游戏从业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敬梦想,致敬情怀的真情实感。

欢迎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成为“心怀梦想,向中国游戏致敬”系列活动的参与单位,并为本次活动提供相关影音素材、老物件、老照片等相关资料。

一、征集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至2020年10月31日。

二、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中国游戏产业研究院

发起单位:腾讯游戏、网易游戏、完美世界、盛趣游戏、创梦地、金山世游

协办单位:36氪、伽马数据

三、征集内容

1.“记录产业变迁”影像资料征集:

伴随中国游戏产业蓬勃发展,游戏企业从引进大量产品、民族网游崛起再到全球出海布局,有太多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现向各会员单位、相关企业征集有关游戏产业发展重要节点事件的相关照片、图片、视频资料。

2.“致敬经典游戏”短视频征集:

以游戏内容为主题,向各会员单位、相关企业征集经典游戏画面内容、经典游戏音乐剪辑、经典游戏活动的短视频素材。要求素材积极向上,能够反映各时代游戏的典型特征及社会背景。

3.老物件故事征集

向会员单位、游戏企业征集包括正版游戏光盘、游戏周边、游戏点卡、美术原稿、3D建模、作品策划书和文档笔记等。老物件能够反映时代特征、反映不同时代下中国游戏产业的不断变化。

4.“游戏记忆”主题征文

向各会员单位、相关企业、行业媒体征集相关文章、故事。要求征文内容积极向上,以中国游戏产业发展为主题,结合身边事记录经典回忆瞬间,条理清楚,语言通顺,联系实际。

四、征集方式

活动将由“心怀梦想 向中国游戏致敬”主题内容征集活动筹备办公室负责征集相关材料,具体情况如下:

1、活动咨询联系人(成为参与单位、征集相关问题等)

联系人:王准

手 机:13911851194

座 机:010-65125853

邮箱地址:wangzhun@cgigc.com.cn

微 信:zhuner56

2、照片、图片及视频素材征集联系人:

请将相关内容刻录光盘或提供U盘并快递至

收件人:滕华

收件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尚都国际中心2810室

联系方式:13811979528

3、文章、故事及内容征集联系人:

请将相关内容寄送至指定电子邮件

邮箱地址:liushiwu@36kr.com

联系人:刘士武

联系方式:15010794765

4、“老物件”等相关物件征集联系人:

请将相关材料、物件进行邮寄:

收件人:林恩妮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北路科兴科学园A3单元16层

联系方式:13510732676

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

2020年9月27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