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疯人院亲密关系 雕刻家与园丁是老友?

2020-09-23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目前官方游戏剧情正面提到的和疯人院有关的角色是园丁、皮皮善、爱哭鬼、雕刻家、医生这5个人。

第五人格疯人院有5大老友,他们分别是谁呢?第五人格的游戏剧情中,在疯人院出现的角色有5个。

第一个是园丁

大家都知道小园丁由于家庭变故,在童年时期就被送入了孤儿院,而孤儿院最后被教会改造成了疯人院。小园丁小时候还在疯人院接受过电疗手术,

第二个是皮皮善

其实疯人院是白沙街孤儿院,皮皮善正是孤儿院的经营者,他收养了一群孤儿,园丁只是其中一个,皮皮善把孤儿院交接给教会后,孤儿院正式被改为了疯人院。

第三个是爱哭鬼

在皮皮善收养了众多孤儿中,爱哭鬼也是其中一个孤儿。后来爱哭鬼在疯人院发生意外,最终变成了监管者。

第四个医生

艾米丽出现在疯人院是因为电疗手术,但艾米丽发现疯人院儿童被误转的秘密后,他果断的离开了疯人院,并写信给修女揭露真相。

第五个是雕刻家

我们在雕刻家的背景故事中了解到雕刻家的精神分裂后,也被送入了疯人院,特蕾西虽然有个诡笑症的皮肤,也是疯人院的风格,但特蕾西在主线故事中并没有进入疯人院。

目前官方游戏剧情正面提到的和疯人院有关的角色是园丁、皮皮善、爱哭鬼、雕刻家、医生这5个人。但雕刻家出现在疯人院的时间似乎比园丁和爱哭鬼都要晚。不知道雕刻家进入疯人院时园丁离开了没有。大家觉得雕刻家在疯人院时期认识园丁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