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猫和老鼠》没有冷却时间,你最喜欢哪个角色?

2020-09-23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黑鼠布奇武器技能垃圾盖不再需要冷却22秒,他就一直使用技能。让小老鼠眩晕和降低攻击力,那么布奇就可以逆风翻盘成最强黑猫。

假如猫鼠武器技能没有冷却,哪个角色能逆风力翻盘成为最强。如果既然可以随意释放,不用再等冷却时间,哪个角色可以变得坚不可摧,战无不胜

剑客泰菲

剑客泰菲的武器技能头盔冷却时间需要20秒,需要等待时间非常长非常长。如果没有冷却的时间,那么就是保护队友一把手,剑泰只要举着头盔就可以抵上猫咪的伤害,并且可以直接救下绑在火箭上的队友,还可以直接免疫老鼠夹、碎片等等。那种感觉想想都超级爽。

剑客杰瑞

因为不经常玩剑客杰瑞,所以这边还没有肝到剑杰的第二武器。但熟悉并且本命的小伙伴就会知道剑杰的格挡可以免疫伤害并且反击猫咪。如果这个武器技能没有冷却而是无限释放。应该是没有任何敌人可以伤害到它,以守为攻,变得坚不可摧的剑客杰猫。

黑鼠布奇

因为血压低被玩家调侃的黑鼠布奇。不过武器技能垃圾盖不再需要冷却22秒,他就一直使用技能。让小老鼠眩晕和降低攻击力,那么布奇就可以逆风翻盘成最强黑猫,第二武器转桶盖如果没有冷却时间,那个感觉就是一个字:超级棒。

侍卫汤姆

虽然侍卫汤姆是大家经常使用的猫方角色,但无无法否认他的武器技能皇家火炮,不过没有冷却时间,那就可以无线发射火炮护盾加身,各种穿墙各种乱射各种舒服,那将成为一个更加无敌的存在。

以上都是想象,如果没有冷却时间,你最喜欢哪个角色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