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MC中的保命神器 高空坠落着火爆炸全靠它

2020-09-10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金苹果分为普通金苹果和附魔金苹果,普通金苹果可以恢复少量生命还有抗性提升效果。

小学生玩MC活不过一。别瞎说,你以为小学生玩mc很菜,那你可大错特错了。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小学生在mc中发现的保命神器。

TOP5 金苹果

金苹果分为普通金苹果和附魔金苹果,普通金苹果可以恢复少量生命还有抗性提升效果。而附魔金苹果吃下去后还会获得抗火和超高生命提升,回血是王道。

TOP4 鞘翅

鞘翅是比较稀有的物品,鞘翅不仅可以在玩家高空坠落时进入滑翔状态来取消玩家的坠落伤害。还能在玩家遇到危险时配合烟花平底起飞逃离险情。

TOP3盾牌。

盾牌只需要6元木头和一颗铁锭就能合成,只需要右键举盾你的正面就是绝对无敌状态,物美价廉,你值得拥有。

TOP2 不死图腾

不死图腾不管你是溺水、醉落、爆炸。它都会在你死亡前的一瞬间消耗并给予玩家生命恢复和抗性提升。

TOP1 水桶

mc真正的神器。高空坠落先装一桶水,着火掉岩浆爆炸一桶水。

不过话说如果溺水了,我们应该怎么用水桶救命呢?有小伙伴们知道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