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唐选秀知多少,《风月幻想》魅力大赛解析

2020-09-09编辑:angle307
选美大赛是每周开启一次的活动,主要产出时装碎片,时装碎片可用于时装培养。而且该活动有多个主题,不同的时装对于不同主题都会有人气加成。

说起魅力玩法不得不提的就是选美大赛,通俗来说就是选秀!选秀对于大家而言应该不陌生吧!唐代更是推崇美的朝代,在《风月幻想》中,你也可以pick你心目中的C位美人,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参赛乘风破浪哦!

选美大赛是每周开启一次的活动,主要产出时装碎片,时装碎片可用于时装培养。而且该活动有多个主题,不同的时装对于不同主题都会有人气加成。选美的主要选取方式就是送花,给你喜欢的选手送花,送花可为增加其人气,VIP等级越高,为选手增加的人气越多,每前十次送花可获得奖励。初赛前十名的玩家可参加周日的决赛。

选美前三名可在选美大赛界面中展示,如果你支持的美少女/少年排名不靠前,你也可以通过查找玩家精准找到他并查看他的信息和排名。除了送花提升人气,换装也能够提升人气。总之为你喜欢的选手送花打CALL吧!还可以在选美大赛留言板中为你支持的玩家进行表白和鼓励哦!

正所谓佛靠金装,人靠衣装。哪个小伙伴不喜欢将自己打扮的漂亮帅气呢?当然,穿上漂亮的时装怎能自己欣赏呢,当然是要去参加选美大赛!

这款由晁图网络自主研发的至美唐风策略卡牌手游《风月幻想》将于10月份与大家正式见面,目前游戏仍在研发调整阶段,实际内容以正式版本为主,想要了解更多游戏资讯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晁图网络官网、微博及微信公众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