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环:士官长合集》将在未来更新中加入跨平台功能

2020-09-02编辑:angle307
将根据游戏匹配时间和玩家反馈来调整哪些游戏模式需要锁定游戏操作方式。

343工作室几前在其官方博客中宣布《光环:士官长合集》将在未来的更新中增加跨平台功能。游戏技术设计师erpback表示:这款游戏将提供Xbox和PC之间的跨平台联机,游戏中的合作游戏模式不会锁定玩家的操作配件,允许使用手柄和鼠标键盘的玩家一起玩。

 

在竞争模式中,玩家的操作配件是固定的:大多数模式仍然是相同操作模式之间的战斗;只有少数情况下,玩家会与不同操作模式的玩家战斗。

 

Jerpback还说:“我们会根据游戏匹配的时间和玩家的反馈来调整哪些游戏模式需要锁定游戏运行模式,这样我们就可以更轻松的提升玩家体验。”我们更希望玩家能够在更大的玩家群体中比赛,而不是受到限制。”

 

《光环:士官长合集》跨平台游戏功能上线时间仍然未知。像往常一样,343工作室博客中讨论的内容可能会随时改变。具体内容请等待正式公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