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FIFA 21》游戏将无法进行跨平台跨世代联机

2020-08-18编辑:angle307
FIFA Direct官方表示“FUT冠军联赛和小队对战(Squad Battles)模式的天梯将会囊括两个世代的玩家,这两个模式各有一个榜单,两个世代的玩家都将列在一个天梯榜上。”

据国外媒体Dualshockers报道,最近有网友就推特《FIFA 21》跨世代跨平台联机问题向官方提问,官方也给出了明确的回答:《FIFA 21》将无法跨世代、跨平台联机连接。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上周,一些网友通过推特:向官方团队提问:“如果我有一个PS5,但我的朋友仍然使用PS4,我们可以一起玩FUT足球嘉年华合作吗?”

FIFA Direct官推回答说:“你不能跨代比赛,也不能跨平台连接《FIFA 21》。然而,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可以继承FUT的进步。”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后来,官方团体也被问及这一事件梯榜造成的影响。FIFA Direct官方声明“FUT冠军联赛和小队对战将包括两个世代玩家,每一代都有一个榜单。”两代玩家都将被列入天梯榜上。”

《FIFA 21》将于10月9日发布,面向PC/PS4/Xbox One平台,敬请期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