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战舰世界闪击战》战列舰“佐治亚”国服首发上线!

2020-08-14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战舰世界闪击战》还为舰长们精心准备了暑假超级大礼包、胜利日特惠包、军需券补给、金币返利、钢铜钛限时礼包、超值战舰返场等多重优惠。

重炮远征,纵横大海。群舰竞逐,酣畅淋漓!由全球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与恺英网络共同研发,网易独家代理的《战舰世界闪击战》今日迎来重量级战舰——M系IX级战列舰“佐治亚”!它全能的属性和强悍的战力,将带你尽情体验巨炮狂轰的畅快与热情,领略M系战列舰的独特魅力!

图一:口径即真理,佐治亚战列舰来袭!

为战而生,承载巨大期待

为了对抗R系X级战列舰鲸,M系开始了全新战列舰的论证,而佐治亚战列舰正是一系列方案中的IV号方案,它以南达科他级战列舰为基础设计而来,不仅保持了较快的航速,而且还搭载了457毫米主炮,具备极强的竞争力。

图二:佐治亚战列舰的设想目标是R系X级战列舰鲸

可惜的是,由于种种原因,最终衣阿华级战列舰被确定为下一代战列舰,佐治亚战列舰的方案被搁置,从未被真正建造过。如今,随着《战舰世界闪击战》中战事的愈加激烈,佐治亚战列舰也终于迎来了登场的机会,舰长们也对它给予了巨大的期待。今日维护后,你将有机会亲自指挥佐治亚战列舰,助它战胜强敌,为自己正名!

最大口径,射程即是真理

佐治亚战列舰最引人瞩目的,当然是它那堪与鲸媲美的457毫米主炮。这门迄今为止M系战列舰所搭载过的最大口径主炮,杀伤力居于同级战列舰的领先位置,一发入魂绝非幻想!虽然佐治亚只搭载了三座双联装457毫米主炮塔,主炮数量略少,但它拥有同级战列舰中最快的装填速度和最远的射程,足以弥补主炮数量上的劣势。

图三:457毫米主炮塔威力巨大

除了火力外,佐治亚还拥有超过31节的航速,加速性能和转舵性能也颇为优秀,再搭配不错的血量和防护性能,足以让舰长们尽情施展各种战术打法。与此同时,佐治亚的防空性能也十分优秀,将让敌方舰载机有来无回!

图四:佐治亚的航速与机动性也颇为优秀

盛夏激战,畅享多重福利

正所谓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最炎热的夏就是最好的练兵时节!今日起至8月20日,佐治亚号战列舰将在黄金军需箱中等待舰长们开启,箱内还有机会开出特殊历史涂装和战争徽章。通过参与佐治亚每日充值活动也有机会获得战争徽章、重型军需箱钥匙等好礼,集齐足量战争徽章即可直接兑换佐治亚战列舰,还可兑换特殊头像、特殊战舰涂装等奖励!

活动期间,使用佐治亚赢得战斗胜利将获得额外超值奖励,8月15日和16日的首场胜利还有150%收益加成福利!佐治亚登场,其他M系战舰也不甘示弱,使用任意M系战列舰或驱逐舰参战均有机会赢得超值奖励。

图五:M系战舰齐登场

《战舰世界闪击战》还为舰长们精心准备了暑假超级大礼包、胜利日特惠包、军需券补给、金币返利、钢铜钛限时礼包、超值战舰返场等多重优惠,绝海求生与团队遭遇战及其胜利赛也将重磅回归,邀你尽情体验!

图六:海量福利任你畅享

口径即正义,射程皆真理!网易大型多人战舰竞技手游《战舰世界闪击战》M系IX级战列舰今日震撼登场,即刻登录游戏,领略457毫米主炮的神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