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顶尖防御能力?《坦克世界闪击战》T-22坦克返场

2020-08-14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8月2日至31日,暑期联赛开战,车长们可通过参与快速联赛、常规联赛、趣味联赛和冠军赛赢取银币或竞技币,竞技币可用于兑换M4A3E2等奖励!

战斗热情,尽情释放。全员激战,畅享竞技!由全球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倾力研发,网易独家代理的《坦克世界闪击战》暑期联赛和8月评级赛现已火热开启,刚刚经历过夏季联赛硝烟考验的众多战队和车手,又迎来了一展身手,赢取丰厚奖励的大好机会!

为助力暑假激战,S级X级中坦T-22将限时返场,以中坦最强防御伴你冲锋陷阵,力克群敌!

图一:T-22返场助力暑假激战

全能战车,左右战局走势

中坦在战场上承担着抢点、点灯、包抄、补防、游走等众多任务,因此战车的综合性能越强,能力越全面,对战局的影响力也就越大,而S系X级中坦T-22正是“十项全能”的最佳代表!

图二:T-22是全能战车的代表之作

T-22的机动性个操控手感优秀,射速出色。移动中主炮精准度优异,炮塔装甲坚实可靠,简而言之,T-22是一辆没有明显短板的战车,更是一辆极为强悍的顶级中坦,它将是你在各种战场上都值得信赖和依靠的最佳搭档!

图三:性能全面,没有明显短板

顶尖防御,无惧强敌袭扰

由于T-22是大战数年后才立项研发的战车,因此汇聚了S系驱使钢铁洪流所总结的先进经验和惨痛教训,凭借并不夸张的装甲实现了中坦中近乎最强的防御效果。

图四:中坦中最顶级的防护能力

T-22采用了箭簇式装甲,车体前等效装甲达到了惊人的240毫米;炮塔方面,T-22采用了流线型设计和扁平造型,可以很好地隐藏,并难以被敌坦击破;T-22的侧面装甲也暗藏玄机,履带以上地间隙装甲可以弹开敌坦炮弹,令对手无功而返。

图五:火炮杀伤力同样出色

犀利的火炮是T-22纵横沙场的另一大“撒手锏”,主炮DPM高,精度不错而且移动中依然精准。再加上不俗的极速和出色的转弯性能,T-22绝对是运动战中的一把好手!

激战不止,尽展非凡实力

拥有了如此强力的战车,当然要到实战中好好体验一番!热情如火的8月,暑期联赛和8月评级赛相继开启,为你提供一展身手的舞台!

8月2日至31日,暑期联赛开战,车长们可通过参与快速联赛、常规联赛、趣味联赛和冠军赛赢取银币或竞技币,竞技币可用于兑换M4A3E2等奖励!

图六:即刻加入暑假激战!

8月4日至31日,8月评级赛显示开启,参与激战赢取评级点数,凭实力赢取IS-6“无畏”、专属头像、涂装和金币等好礼!

最强防御中坦震撼返场!网易坦克载具射击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8月战火燃爆,即刻登录游戏,参与战斗赢取诱人奖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