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任天堂注册《宝可梦 走!》商标 或于手游宝可梦Go关联

2020-08-13编辑:angle307
《宝可梦 走!》与宝可梦手游《宝可梦Go》在名称上似乎存在一定的关联,不少网友猜测这就是《宝可梦Go》,当然最终结果还需等待官方公示。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公告信息,任堂于今年7月20日申请注册《宝可梦 走!》商标。除此之外,任天堂还申请了一系列宝可梦商标。

中国商标网相关公示信息: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虽然原因不明,但《宝可梦 走!》和宝可梦手机游戏《宝可梦Go》在名字上似乎有一定的关系,所以很多网友猜测这是《宝可梦Go》。当然,最终结果需要等待官方宣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网友的灵魂P图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手游《宝可梦Go》官方LOGO图

也有很多人认为《宝可梦 走!》的翻译不好,最好改成《宝可梦 出发!》。当然,也有玩家开玩笑说它可以叫《宝可梦 爬!》,一些网民甚至把照片放了出来。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