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里的心机girl 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2020-08-07编辑:angle307
《王者荣耀》即时对战大作,抗塔强杀、团灭超神,领略爽热血竞技的酣畅淋漓。

王者荣耀已经持续了很多年,英雄的数量也逐渐增加。有许多漂亮的女英雄,她们或可爱、或纯洁、她们有着迷人的外表。但是有时候人不可貌相,也许在一张美丽的脸下藏着一颗大大的心机。让我们看看国王荣耀里的心机girl。

貂蝉

貂蝉的外表非常迷人,无论是外表还是身材在男孩的眼里她是非常完美的。但是在这样完美的外表下,有着浓浓的心机。在原版中,貂蝉CP是吕布,但貂蝉口中时常喊着子龙哥哥,这显然让吕布变色了。这一看多少有些心机,可以同时拥有两个CP。

安琪拉

安琪拉外表很可爱。王者荣耀的老玩家应该知道,起初安琪拉手里拿着一个洋娃娃,看起来很纯洁,亚瑟一直守护着安琪拉。然而,自从安琪拉洋娃娃被别人拿走后,安琪拉开始变得邪恶,变成了一个无情的女孩。外表这么素颜的小萝莉,一言不合就要暴露一下自己的胖次。

妲己

妲己的外表非常迷人,她的外表足以俘获众生。然而,妲己非常精明,凭借自己的外表欺骗别人,善于伪装,从而迷惑人。即使做了坏事,也会归咎于别人。妲己的一些台词也明显地把自己伪装成一个对世界没有什么经验的女孩,但事实上,内心是黑暗的。

小乔

小乔是一个非常活泼开朗的女孩,她的男伴周瑜,小乔也为这个男人穿上了婚纱。然而,在《王者荣耀》的第二代海报中,小乔同一个画框中的男人不是周瑜而是项羽。在外表上,小乔把自己伪装成一个多情的女人,不知道私下周瑜是否有泪往肚里咽。

姚,是一个最意想不到的。游戏中的她外形像芭比娃娃般语气可可爱爱让人觉得她只是个孩子,什么都不知道,但事实上,内心深处却不是这样。游戏中姚时常把一定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女孩了这句话挂在嘴边,可以看出,姚假装无知可爱。

以上文章纯属调侃,调侃归调侃,这些女英雄都有她们自己的赋。你会挑哪个上场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